★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榮耀主題樂園!5

●歡脫向

●連載,腦洞有多大就會寫多長

●韓葉去榮耀主題樂園七日遊的故事

 

1戳這 | 2戳這 | 3戳這 | 4戳這 

 

5.

 

葉修喘完氣後發現韓文清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鑽出了試衣間,想起剛才韓文清的惡行與自己羞恥的模樣,葉修在心裡將這個老對手散人快打虐了千百遍。

 

先一步離開作案現場的韓文清在外頭冷靜片刻,正想回身去看葉修的狀況,就感覺到腰間一陣刺痛,映入眼簾的是笑容比平時更加嘲諷幾分的葉修,正拿著道具千機傘懟自己。

 

「老韓你不厚道啊!撩完就跑,始亂終棄怎麼行?」

 

韓文清抓住那柄不安分的千機傘,聽到葉修將自己誣衊成渣男,原本產生的一絲愧疚感蕩然無存。

 

「那你想我怎麼負責?」

 

「以身相許?」

 

葉修調笑著問道,玩笑意味十分明顯,韓文清內心深處卻有個聲音默默地說好。

 

「你配合我拍幾張君莫笑完虐大漠孤煙的照片來賠罪吧,這樣就一筆勾銷。」

 

「作夢。」

 

韓文清晃了晃手中的車鑰匙,葉修的氣勢瞬間就滅了,彷彿能看到背後原先翹起的尾巴無力的垂下去。

 

葉修只能在大型自拍機台裡頭小小的胡鬧權當報復,雖然最後作亂的手腳都被韓文清制伏住,以一種押解犯人的狀態拍完合照。

 

葉修氣憤。

 

葉修委屈。

 

葉修決定要找回場子。

 

於是葉修在虛擬實境體驗區把韓文清打的落花流水。

 

拜葉家企業涉獵VR遊戲領域所賜,葉修老早就嘗試過這種遊戲模式,因此能擊敗從未接觸過虛擬實境的韓文清並非意料之外,卻也不是件易事。

 

「韓同志不錯啊!一把年紀了適應年輕人的玩意兒還這麼迅速。」

 

「再來一局。」

 

「不行,你沒看見告示上寫著時間限制嗎?玩久了會暈的。」

 

葉修一臉得意的卸下了裝置,笑盈盈的看著韓文清。

 

「而且老韓,我餓了。」

 

何方妖孽!

 

儘管葉修完全沒有任何意思,在韓文清眼裡卻多了分撒嬌的意味,光憑那抹笑,韓文清就覺得自己的魂要被勾走了。

 

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

 

腦海中的人從一葉之秋變成葉秋,再從君莫笑到現在的葉修,每段記憶都清晰到彷彿那柄鋒利的卻邪、那名張狂的少年從未消失,而褪去鋒芒後仍閃耀著光輝的君莫笑和葉修也未曾離場。

 

韓文清的目光一直追逐著這個人,無論叫葉秋還是葉修,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將,這雖不強壯卻絕不會被任何東西擊倒的身影,深深烙印在韓文清的心中,揮之不去。

 

或許在這人對記者說我回來了、在嘉世三連冠時、在線下第一次見面,甚至是從網遊交手那一刻起,自己就注定移不開目光,深深地陷入名為葉修的魔障中卻不自知。

 

韓文清甚至開始想像起自己那空蕩蕩的大房子裡,若能多出這一抹嘲諷的笑,日子是不是將不再平淡乏味?這兩天放下過去在賽場上的宿敵身份和葉修相處,前陣子宛如退休獨居老人的空虛感瞬間被一股暖流填滿,無時無刻不充滿樂趣。

 

我喜歡葉修。

 

現在發現也不遲。

 

 

不知道韓文清的思緒發散到天高地遠去的葉修,只覺得老韓難得露出這麼大的破綻,於是偷偷舉起手機將他發呆的可愛模樣給拍了下來。

 

然而此時的葉修還不知道,只有他看得出那是呆滯的表情並覺得好笑,其他人看到的話依舊認為韓文清肅穆的面容與平時無二。

 

都被拍了還沒回神?本期待著韓文清皺眉微怒的反擊,不料對方卻像成了雕像一般毫無動靜。

 

這樣就無趣了啊!

 

擁有調戲人撩撥人惡趣味的葉神如是說。

 

想這樣讓我知難而退?沒門兒!連窗戶都沒有!

 

「老韓你不想吃就給我唄。」

 

葉.五歲.修一把搶過韓文清手上吃了一半就再沒動過的餡餅,一臉嘲諷的嚼嚼嚼起來,這下對方終於從掛機狀態回魂了,先是詫異,後又帶點複雜的神情看著吃得香的葉修。

 

「……還想吃?我再拿幾個過來。」

 

不對。

 

不對勁。

 

按照以往的套路,老韓應該先使出他的死亡凝視狠狠的瞪上幾眼,再喝斥自己「幼稚!」,之後互懟個幾句才是無奈的起身,再去拿些吃的回來。

 

中間的劇情跑哪兒去了?咋畫風突變成溫柔可人韓文清了?難不成是新的報復手段?

 

「別拿了,吃不下。」

 

葉修拉住韓文清,示意他坐下,然後把手上只剩四分之一的餡餅塞回主人嘴裡。

 

「……」

 

只見韓文清眉毛抽了一下,卻仍皺著眉把口中的食物咀嚼嚥下。

 

不該罵點「葉修你髒不髒!」嗎?這麼逆來順受的樣子跟剛才拍照還有打競技場時完全不一樣,怎麼回到餐廳就轉性了?

 

難得毫無頭緒的戰術大師,終究還是向好奇心低頭了,直接開口尋求答案。

 

「我說老韓,你脾氣咋突然變好啦?看著好彆扭啊!」

 

葉修觀察著韓文清的神色變化,試圖推測出原因。

 

「莫非有煩惱?嗯……你這年紀,該不是被逼去相親吧?」

 

從競技場完到餐廳的路上沒見任何異狀,於是名偵探葉修猜測是在去洗手間時接到電話之類的,若是家裡出事那不可能還留在這兒,思來想去被催婚的可能性最大。

 

「……算是吧。」

 

這陣子家裡的確催的緊,韓文清也就順著葉修的話回答。

 

「看來咱們是難兄難弟啦?最近老頭子也給安排了一堆相親,排著隊挨個見面,我都要以為自己是面試主考官了。」

 

聽到葉修相親的事讓韓文清心下一驚,連忙問道。

 

「那有人錄取了沒有?」

 

「當然沒有。哄女孩子太麻煩了,更別提結婚,再緩緩吧。」

 

「你……喜歡什麼樣的?」

 

「嗯……自主性強的吧?畢竟我不擅長照顧人。」

 

韓文清默默在心裡給自己打了個小勾勾。

 

「老韓你呢?喜歡什麼類型的儘管說,我見過的人多了去,可以幫你介紹介紹。」

 

自己的心上人笑嘻嘻的要給你介紹對象是什麼感覺?總之肯定不好受,連旁邊的路人都能感受到葉修與韓文清這桌周圍驟降的氣溫。

 

「葉修。」

 

「嗯?」

 

見韓文清突然恢復往常的超兇風格,葉修不知該喜該悲,因為這臉好似比平時更凌厲幾分。

 

「你嫌哄女孩子麻煩,那男人呢?」

 

「……哈?」

 

「自主,能哄你,照顧你的男人,你覺得如何?」

 

感受到韓文清直白毫不掩飾的視線,葉修試圖在腦內剖析這句話背後可能的含義,所有線索都指向一個答案,一個他作夢也沒想過,如今卻在眼前發生的現實。

 

「……你幾個意思?」

 

「我喜歡的類型,是你。葉修,我對你有意思。」

 

 

TBC.

 

 

---


 

雖然文筆廢٩( ᐛ )و但絕對不坑噠


6戳這

评论(9)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