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P1塗鴉,不給稀有材料就搗蛋!

藉著節日打劫的葉修令各大公會會長聞風喪膽,萬聖節不快樂!

COS黑貓的葉修受到一致好評,眾不具名的粉絲與職業選手紛紛表示要多少材料都給你!

 

P2草稿意識流,應景撇個吸血鬼葉+狼人韓

懶惰如我應該不會完稿哈哈哈,想看嗎?說想也不會完稿的哈哈哈(被打

附上塗鴉時的腦洞(是的我腦洞超多,記還沒畫的梗的便條都快列20項了)

 

每到滿月時,韓文清都會找個沒人的荒郊野外度過被瘋狂獸性支配的夜晚。

 

某次滿月之夜,不想繼承吸血鬼貴族家主地位的葉修逃家蹓躂到這僻靜之地,正巧碰上發狂的韓文清,狼人與吸血鬼兩族雖無甚交集,但兩方的強者互相略有耳聞,身為戰鬥力頂尖的吸血鬼,葉修老早就盼著能和素未謀面卻久仰大名的狼人韓文清一較高下,遂趁此良機與其戰個徹夜未眠。

 

雖說吸血鬼晚上本就不眠就是了。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兩位高手惺惺相惜,葉修閒來無事便時不時跑來騷擾韓文清,韓文清亦得幸於葉修這個旗鼓相當的對手存在,可以不用每個月都大老遠奔至深山老林,只要隨意找個不被人打擾的空間和葉修打個痛快便能安然度過滿月之夜。

 

後經歷吸血鬼內部鬥爭,葉修平息此事負傷而歸,自恃於吸血鬼驚人的復原能力,以為恢復的差不多便再與韓文清相約解決滿月之難,不料幾年不見,韓文清力量見長,又因葉修內傷未徹底痊癒,你來我往之間漸趨下風,正思索該如何是好、轉瞬間的空檔便被韓文清壓制在地。

 

本以為免不了被打個半殘,沒想到韓文清制住自己後卻是將人給上了,整夜折騰。

 

事後兩人確立關係,不知是何緣故,自此以後韓文清於滿月之夜仍能保持清明,而葉修則自覺似是養了個大型犬寵物,樂呵呵的向人處處炫耀,使本就畏光的吸血鬼族友人們紛紛加厚了墨鏡鏡片,眼鏡行一時生意興隆。

 

 

啊,我還有一個關於萬聖節的小甜餅兒不知當畫不當畫,諸君怎麼看?

评论(14)
热度(280)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