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無聊測了星座配對(雖然我不信星座)

解析的敘述有一部分好適合韓葉啊(默默標粗體)

尤其是這段"喜歡做第一并居領導地位的羊兒,在遇到雙子時,無形中就矮了半截;因您是愛向前沖的小莽羊,他則像是靈敏跳躍的小山羊"

讓我腦內浮出韓追葉小劇場,產出了P1塗鴉

P2則是因為不想讓韓隊追那麼久還撲空所以補的後續

 

(以下為隨手點進的網站測出的配對結果)

星座配對:白羊座和雙子座

白羊 VS. 雙子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0

解析:

火象白羊的您,和風象雙子的組合,兩人同樣都是屬於陽性星座,位置相近;個性和行為模式亦可互通。白羊的熱情、積極和雙子的機巧變化、反應快等特質,很容易相互吸引。

由於雙子自己就會有翻臉像翻書的性格,所以在他面前,羊兒可以不用裝模作樣的隱藏自己的野心及抱負,他會懂得欣賞您的活躍與冒險個性。

注意事項:

喜歡做第一并居領導地位的羊兒,在遇到雙子時,無形中就矮了半截;因您是愛向前沖的小莽羊,他則像是靈敏跳躍的小山羊,您可能會感覺有些氣悶。但是,面對變化多端的雙子座,本來就很難掌握,不如改變您一貫領頭向前沖的習慣,拉著他做夥走;例如一起構想、開發一些新奇的事物或冒險行動,反正您們都是敢想又敢做的理想主義者。

另外,也可以把對方當成一個很好的學習及超越的對象,您甚至會有跑到他前面的可能哦!

 

小莽羊韓隊真是太可愛了

评论(21)
热度(334)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