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榮耀主題樂園!7

●歡脫向

●連載,腦洞有多大就會寫多長

●韓葉去榮耀主題樂園七日遊的故事

 

1戳這 | 2戳這 | 3戳這 | 4戳這 | 5戳這 | 6戳這 

 

7.

 

「韓導遊咱今兒個去哪玩呀?」

 

葉修玩著吸管懶洋洋的問道,對於行程規劃絲毫沒有任何的積極性。

 

「這區。」

 

昨晚為了不給葉修使出捲棉被大法的機會,韓文清躺下的時候刻意將一段被子壓在身下。不料這人睡夢中拔河失敗,竟然直接滾過來窩進自己懷裡,這下讓韓文清睡的更加不安穩。

 

結果害人失眠的罪魁禍首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蹭人懷裡睡整晚後竟依舊自在,使睡不好的韓文清恨的牙癢癢,起床吃早餐時板著臉不想說話,直到葉修開口才悶悶的答覆。

 

「一早就這麼個苦大深仇的表情,難道還在記恨我亂發你微博?不是吧?這麼小心眼兒?」

 

葉修見韓文清比平常還像個悶葫蘆,忍不住又開始吐垃圾話調戲起來,看韓文清什麼時候炸鍋對葉修來說一直很有樂趣。

 

「滾!」

 

「不滾不滾,還要纏著你給我當司機呢。」

 

葉修在韓文清發怒邊緣試探這方面很有經驗,知道見好就收,趕緊笑嘻嘻地幫忙把吃完的早餐盤端去收拾。

 

過去韓文清每次被撩撥後,看到葉修那副樂呵呵的可愛模樣就發不了脾氣,這次也不例外。

 

戀愛使人盲目,戀愛使人傻B。

 

韓文清陷入了短暫的自我厭惡。

 

 

雖然獲得特赦可以只發微博,不用寫很官方的推薦心得,兩人還是按照原定行程打算將所有地方都逛個遍,畢竟來都來了,重點是房間裡也沒電腦能打榮耀。

 

不得不說這主題樂園建的又大又還原,在這兒待到第三天都開始有種真的穿越到榮耀世界的錯覺。據說正式開幕後園內會有很多BOSS與NPC的遊行能看,雖然現在看不到,卻也得幸於此才能被允許騎著重機在園內轉悠。

 

 

「百鬼巢穴,還記得當初活動時你們霸圖幫我們幹掉對手嗎?那時真是太謝謝你們啦。」

 

望了眼鬼屋的標牌,韓文清也想起那次追打葉修的情況,只是這人太鬼靈精怪,最後還用上換號操作的技倆,硬是把BOSS吃下。

 

「哼,你運氣好罷了。」

 

韓文清昵了葉修一眼,直接踏進鬼屋,葉修覺得沒趣,也閉上嘴跟了上去。

 

門口的工作人員給了個通訊器,萬一中途有狀況可以請人開啟暗道領路出去,這個鬼屋的構造和百鬼巢穴並無二致,兩人雖記得不甚清晰卻也不陌生。

 

「怕的話可以牽我的手喔?」

 

只有幾盞零星的燭火搖晃,昏黃的色調中仍能瞧見那抹令人火大的微笑,韓文清冷哼了一聲,雖然自己是想牽住對方的手沒錯,但可不是因為害怕。

 

「嘖,你說咱倆都不怕鬼的人進來有意思嗎?趕緊找出口出去吧。」

 

進來前工作人員就解說過了,這裡外圈的四個房間都走完便能獲得完整的地圖,圖上標示著最終房間的位置。

 

突然開闔的啤酒桶,橋下竄動的水藻觸手等裝置完全嚇不了兩人,加上光線昏暗,害葉修整個睏意又上來了,呵欠連連。

 

「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韓文清沉聲問道。

 

「嗯……好像有……靠!」

 

這他馬是巨石滾動的聲音啊!

 

那次捉鬼活動時興欣霸圖差點被碾成肉餅,竟然忘了這碴!判斷聲音來向後兩人拔腿就跑,在落後的葉修差點與滾石親密接觸時,前頭的韓文清眼棘手快的將人拉進一旁的凹陷處。

 

「這什麼鬼屋啊是機關屋吧?有必要這麼還原嗎!」

 

等聲音安靜下來,葉修疑惑的探頭出去,湊近撞壁而停止的大石頭瞧了好幾眼,而後笑出聲,韓文清疑惑的靠了過來,被葉修拉著手戳了幾下巨石。

 

「軟的,這音效和震動效果也太逼真了。」

 

語畢葉修還整個人往上靠,用全身的體重把這假石頭壓的往內陷進去,像是在報復似的。

 

正常思維下,很容易判斷出遊樂園不可能使用這麼危險的機關,但礙於視線不清,其他感官被放大時,這顆滾石看來便十分擬真了,讓人嚇得連理性判斷的餘力都沒有。

 

「老韓你剛剛抓了哥的手,是怕了吧!」

 

「幼稚。」

 

這傢伙怎麼這麼氣人呢!好心拉他一把還要被嘲諷一番。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兩人不論看到什麼都處變不驚,還能靠近認真研究這些聲光效果是怎麼做的。

 

就這樣兩人一路前進,欣賞完最終的鬼王房後便準備出去,不過沒想到出口區半點兒燈光都沒有,伸手不見五指的,要不是地圖標示的很明確,還真不知道那兒有通道。

 

韓文清說了聲黑暗中得確定彼此位置才不會撞到,便拉起葉修的手走入這片黑暗。

 

 

「我剛剛確實怕了,怕你受傷。」

 

自己這回安安靜靜,韓文清卻突然主動提起這事,讓葉修驚訝了一下。

 

「……呵,那現在呢?」

 

「怕你搗亂,還有,」韓文清頓了頓。「就是想牽。」

 

黑暗中完全看不見彼此的表情,這條通道似乎特別長,他們彼此間沒有再交談,安靜到只剩下清晰的腳步聲與若有似無的呼吸心跳聲。

 

「臥槽!」

 

急於脫離這尷尬曖昧氛圍的葉修,正納悶著眼前為何不見半點光亮,突然腳下一空,整個人滑落下去,慌亂中只感覺到自己的手仍被牢牢握住,令人安心不少。

 

這個意外來的快去的也快,刺眼的光亮猛然襲向他們,這才發現已經是鬼屋外了。原來出口的構造是個滑梯,在一片漆黑中做這種佈置十分嚇人。

 

「被擺了一道……這鬼屋嚇人都不用鬼的啊!」

 

眼睛好不容易適應現在的亮度,抬頭一看,發現韓文清就站在面前,不易察覺的替他擋了擋光,葉修笑著伸出手。

 

「拉一把唄。」

 

 

TBC.

 

---

 

很久沒寫了,都快忘了本來要幹麼……

於是繼續放飛自我瞎幾把寫ヾ(*´∇`*)ノ

 

8戳這

评论(5)
热度(92)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