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榮耀主題樂園!8

●歡脫向

●連載,腦洞有多大就會寫多長

●韓葉去榮耀主題樂園七日遊的故事

 

1戳這 | 2戳這 | 3戳這 | 4戳這 | 5戳這 | 6戳這 | 7戳這

 

8.

 

韓文清覺得自己很糟糕。

 

事情的起因發生在蜘蛛洞穴迷宮,設施並不大,路線也不算難,麻煩的是到處有蜘蛛裝置,觸發機關會被噴絲襲擊,手腳不靈活的葉修想當然爾的被噴了不少。

 

葉修哭喪著臉湊過來要韓文清替他清掉臉上一坨坨的白絲,韓文清壞心眼的先替他拍了張紀念照才忍住笑意動手幫忙,回程整路上葉修都罵罵咧咧的控訴韓文清的無情無義。

 

壞就壞在今天發的微博。葉修發了在鬼屋拍的照,非常好心的告訴大家這個設施的鬼一點也不恐怖,怕鬼的人可以放心去,絲毫沒有提及其他嚇人的機關。韓文清為了以牙還牙,一報昨日餡餅照之仇,於是在手機爭奪戰以葉修敗北作收後,那張被噴得滿臉蛛絲的慘照就這麼發上網。

 

發都發了,木已成舟,倆大老爺們偃旗息鼓,輪流洗漱去了。

 

葉修還在浴室裡,先洗完的韓文清精神還很好,百無聊賴的刷起微博評論。

 

不刷不知道,一刷不得了。

 

專注霸圖一如既往的韓文清,對於解決生理需求這方面一向從簡,不會看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韓文清認為看那些都是浪費時間,不如做訓練或健身去。

 

單純耿直的韓文清對葉修那張照片只覺得很好笑,並沒有其他想法,但在看完想像力豐富的網友們留的評論後,韓文清整個人都不好了。

 

「哈哈哈葉神也有被蜘蛛顏●的一天啊哈哈哈!」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異種play嗎!靈感源源不絕啊!各種榮耀怪物反攻葉神什麼的……」

 

「啊啊啊樓上快寫文啊我好興奮啊!」

 

「拍照的是韓隊吧?彷彿可以腦補韓隊OOXX葉神之後惡趣味拍照的劇情啊啊啊壯哉我大韓葉黨!」

 

「嗷嗷嗷這算不算官方發糖啊?總之我吃了!高舉韓葉大旗!」

 

韓文清後悔自己上傳了這張照片,更後悔自己手賤點開了評論裡的韓葉文包。

 

葉修走出浴室就看到韓文清呈現思考人生的狀態,一臉莊嚴肅穆,還以為在想什麼要事,殊不知那人腦中盡是些風花雪月的東西。

 

葉修默默地鑽進柔軟舒適的被窩,見身旁那人依然連個眼神也沒給自己,沒來由的有點兒小失落,卻又覺得該善解人意的別去吵他,小聲道了晚安便闔眼睡去了。

 

直到葉修沒了動靜韓文清才敢看過去,幸好這人今天莫名的乖順,才沒讓自己遮掩的生理反應露了陷。

 

韓文清靜靜的欣賞葉修清秀的眉眼,沒了平時的嘲諷笑還挺有氣質的。這個經常熬夜的人皮膚竟是這般好,白皙又不粗糙,雖比不上女孩子家的粉嫩光滑,卻是另一種美感。

 

看著看著,原本平復的情緒突然又有種熱血上湧的感覺,想起了剛才看到的文包裡,寫著自己對吃下感冒藥昏睡不醒的葉修做了禽獸不如之事……

 

韓文清暗罵了幾句,甩甩頭把那些汙穢的思想趕出腦中,矇著頭背過葉修睡了。

 

恐怕沒有什麼比作了一整晚與心上人行雲雨之事的夢後,睜眼發現對方正在自己懷裡安睡更能讓人驚醒的了。

 

嚇得瞬間清醒的韓文清,再三確認自己實際上並沒有對葉修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後,才輕手輕腳的起床,虛驚一場。

 

「風──好──大!」

 

來到綠野風蹤強風體驗區,風大到話都模糊不清,想向前邁個步伐也舉步維艱,葉修單薄的身子在風中搖搖晃晃,吃力的想追上前方穩穩走著的韓文清。

 

今天的韓文清一反昨天的積極樣,不怎麼碰葉修,話也變得更少,讓葉修很納悶。

 

「韓──文──清──你個──大──傻──逼!」

 

「你說什麼?」

 

走在前頭的韓文清聽到自己的名字回過頭來,看葉修那副東倒西歪的模樣,終於肯伸出手拉他一把,不料此時風卻突然變向,順勢把葉修推往韓文清,兩人來不及反應就摔成一團。

 

「抱歉抱歉,讓你當了人肉緩衝墊哈。」

 

葉修嬉皮笑臉的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韓文清,毫無誠意地感謝他的犧牲奉獻。

 

「快起來!」

 

「哎,就不,誰讓你今天這麼悶,受了什麼刺激趕緊從實招來!」

 

葉修一臉壞笑的坐在韓文清身上,雙手撐在韓文清胸口,嗯,結實的胸肌手感真不錯。

 

「……你先起來。」

 

「這麼嫌棄我?我又不胖,也沒使勁兒壓你。」

 

以為自己不小心壓傷韓文清,葉修挪了挪位置左右查看,沒瞧見什麼異狀,卻發現韓文清臉色越來越難看,疑惑著起身打算放身下的人一馬時才突然發現原因。

 

「你……」

 

「閉嘴!」

 

呵,哥魅力挺大的啊,蹭兩下老韓就有感覺了。

 

葉修跟在紅著耳根大步向前的韓文清身後,笑的喘不過氣來。在車上的時候,後座的葉修手還不安分,故意在韓文清小腹作亂,氣得韓文清真想把這傢伙扔下車。

 

「就不怕我當場把你辦了!」

 

「你?像你這樣守法、自我要求又高的傢伙,怎麼可能幹強●這種犯罪的事嘛哈哈哈!」

 

面對了解自己的人,虛張聲勢的威嚇一點用處也沒有,韓文清憋屈的把怒氣往肚裡吞,埋怨自己怎麼就喜歡上這個沒羞沒臊的調皮鬼。

 

「其實吧,」

 

見老韓不吭聲,葉修也收起了玩心,不再戲弄他。

 

「對喜歡的人有感覺是很正常的事,不用這麼在意,況且我都不介意了,你害羞個什麼勁兒啊?」

 

葉修不喜歡看老韓悶悶不樂,對待自己還束手束腳的樣子,韓文清也明白葉修是在給他的這份困窘解套,不希望持續這種尷尬的狀態。

 

葉修總是用他的方式在體貼人,這是他最惹人喜歡的地方。

 

TBC.

 

---

 

9戳這

 

都寫到8了他倆還啥都沒有_(:3」∠)_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