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榮耀主題樂園!10

●歡脫向

●連載,腦洞有多大就會寫多長

●韓葉去榮耀主題樂園七日遊的故事

 

1戳這 | 2戳這 | 3戳這 | 4戳這 | 5戳這 | 6戳這 | 7戳這 | 8戳這 | 9戳這

 

10.

 

調酒後勁太強,葉修整個人醉得死死的,連想扶著走都沒辦法。韓文清自個兒也喝了酒,身上背個人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好幾次險些一個踉蹌摔成葉修的肉墊,終是有驚無險的回到房間,卸下肩上的醉漢。

 

掙扎了一番洗澡的問題,決定放棄思考時葉修突然唰地睜開的眼,黑夜中暖黃的床頭燈照的葉修雙眼發光,眨巴眨巴的望著脫了一半的韓文清。

 

「洗澡嗎?」

 

「嗯……」

 

葉修含糊的應了聲卻沒任何動作,怕這人又睡下,韓文清立馬上前將人拉起來。

 

「到底洗不洗?」

 

「洗啊……怎麼不洗……」

 

目送葉修搖搖晃晃地進了浴室,韓文清坐在床邊,無聊的刷起了網友們對坐在霸圖區的葉修充滿震驚的評論,看完瞄了眼時間,疑惑的起身去看看葉修怎麼還沒出來,擔心的推開浴室門,不出所料的看著持續放水的蓮蓬頭與靠在浴缸邊上睡的香甜的葉修。

 

被人搓洗到一半,葉修才勉強抬了抬眼皮,認出是韓文清後又安心地閉上眼。

 

「洗完再睡。」

 

韓文清拍拍葉修的臉頰,不讓他再陷入夢鄉,加快了清洗的動作,趁葉修還有一點意識能配合起身時將人抱回床上,套上浴袍,拿吹風機替他吹乾頭髮。

 

「這種酒量,還敢喝。」

 

「嘿嘿,這不有你嗎?」

 

「胡鬧。」

 

「老韓……」

 

吹乾了的頭髮觸感很好,葉修柔軟的髮絲在韓文清指間被吹的亂翹,就跟本人老愛逗弄自己的個性一樣到處搔癢。韓文清關掉開關正欲放下,卻被葉修清亮的眼神定住了動作。

 

「我好像很信任你呢……」

 

葉修歪著頭,瞇起眼一臉疑惑。

 

「這樣算是喜歡嗎?」

 

「我不知道……」

 

「吶……老韓……」

 

「要不……你抱我看看?」

 

韓文清的衣角被輕輕揪住,喝醉之後的葉修臉頰微紅,由於出浴不久,肌膚仍呈現白裡透紅的狀態,說起話來略顯含糊,整個人都給人軟軟的感覺,這種情況下所說的「抱」肯定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韓文清暗罵了聲,放下手裡的東西,狠狠地將葉修納入懷中。

 

 

「嘶──疼……」

 

葉修迷迷糊糊醒來,只覺得頭疼,左翻右滾時撞上了一股溫熱,納悶的張開眼,赫然發現一向比自己早起的韓文清仍睡在身側,想起昨晚這人喝了威士忌,起不了床也是情有可原。

 

被葉修的動靜吵醒,韓文清眉頭動了動,睜眼適應了下光線,眼前的人臉才從模糊慢慢聚焦。倏地直起身,摸出手機看了眼時間,韓文清身周的氣壓更低了,撓撓頭一臉懊惱的前去洗漱。

 

來不及道早安,葉修摸摸鼻子坐起身,才發現身上穿著浴袍,試圖回想昨晚的情況卻只記得喝完酒就斷片了的事,難道自己醉昏了還帶自動洗漱功能?還是說……?

 

活動一下身體,覺得除了宿醉造成的頭痛外沒什麼異樣,葉修暫時不再糾結酒後失憶的問題。

 

兩人出房間已經是中午了,正好趕上午餐時間,睡掉了一頓早飯的葉修餓極了,埋頭苦吃,韓文清見他依然自在的模樣,大概是壓根兒不記得昨晚自己說過的話了。

 

 

「昨天晚上,」魔法幻界裡,葉修盯著天花板上五彩斑斕的燈光,隨口問道。「我是怎麼回房的?」

 

「我背的你。」

 

「那洗澡……?」

 

「你自己進浴室,但睡著了,」韓文清頓了頓,葉修不用看就能想像出他臉上的困窘。「我幫你洗的。」

 

「麻煩你了啊,那我……沒說什麼胡話吧?」

 

「……你說你很信任我。」

 

「就這樣?」

 

「還說你不清楚這算不算喜歡。」

 

「哦……」

 

本來在猶豫若是繼續問下去還該不該答的韓文清,在葉修因為思考而陷入沉默後鬆了口氣,雖然昨晚確實沒發生什麼事,畢竟他再喜歡葉修也不願意趁人意識不清時做出荒唐事,所以真的只有執行字面意義上的抱。

 

「不是這種抱……唔,算了……」

 

懷裡的人小聲嘟囔著,毛茸茸的腦袋蹭了兩下韓文清的胸膛後便沒了動靜,乖巧的閉上眼皮享受被雙臂包裹的安全感,沉沉睡去。

 

韓文清嘆了口起,小心翼翼輕手輕腳把人塞進被窩,才起身鑽進浴室自行解決。

 

「老韓你有兄弟姐妹沒有?」

 

「……沒有。」

 

葉修突然提出莫名其妙的問題,把韓文清的思緒拉回,這看似沒頭沒尾閒談般的發問,卻恰恰指出兩個男人談戀愛會碰上的問題──傳宗接代。

 

看來這傢伙雖然總是漫不經心的樣子,其實一直有在認真考慮自己的告白,韓文清默默的有些感動。

 

「還好還好,兄弟就算了,要是有姐妹跟你長一個樣豈不是嚇死人。」

 

感動個鬼。

 

韓文清掄起拳頭作勢要打,葉修趕緊裝作害怕卻又嬉皮笑臉的躲著,誰知在這幼稚的互動中突然又冒出一句沒個正經的告白。

 

「你這麼喜歡我,會讓我想和你一塊兒面對挑戰啊。」

 

葉修總是這樣,先是一本正經的讓你以為他要嚴肅了,轉頭又變回平時的嘲諷模式,在調笑態度的偽裝下,實際上卻是認真的在探討問題。即使被葉修用這種方式戲弄了十多年,韓文清還是沒產生抗體,依舊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打成僵直。

 

「如何?韓大大有興趣帶小的一起挑戰世俗眼光的關卡嗎?」

 

 

想起當年家裡花了大把銀子送自己和葉秋一起學了不少才藝,其中畫畫這一項貌似還學了個四、五年有,如今……

 

兩個繪畫技能為零的新鮮基佬,正在臨光水廊上的工作台上埋頭苦幹,用畫筆和顏料不知到底是在裝飾還是破壞水燈的美感。

 

「嘖,當年就不該學畫,簡直浪費錢嘛!」

 

葉修豪邁的把筆一擱,把燈往前推了推,只差沒大喊老子不幹了而已。但在偏頭看了看韓文清的大作後,不禁感到萬分安慰。

 

臨光水廊有特殊的DIY活動,自行繪製水燈並寫上願望,可以在入夜後放流到水廊中央榮耀標誌造型的立燈邊,總之就是個另類的許願池。

 

「你許了什麼願啊老韓?不想說就算了。」

 

「願望要靠自己實現。」

 

「嘖,真無趣啊你。」

 

「你的願望很有趣?」

 

「想要稀有材料,就是寫好玩兒的唄,什麼材料哥搶不到?我可是連霸圖前隊長都收入囊中了。」

 

「哼。」

 

點燃燈芯,搖曳的燭光在黑夜中透出暖意,兩盞燈靠在一起,緩緩隨著水流前行,就像他們倆一樣,因名為榮耀的水燈而並肩,任時間的洪流承載著他們向前,轉眼竟已過了十年,儘管中途分離,最終仍抵達同樣的目的地。

 

目送兩盞近看毫無美感遠看挺有氣氛的水燈靠上水廊中央的榮耀立燈,葉修聽到身旁的人低笑一聲,輕的像是羽毛刷過,不禁懷疑是幻覺,或連這趟旅程亦是虛幻。

 

有些不安的抬起手,悄悄用手背靠近韓文清,在觸及的瞬間便被寬大溫熱的手掌緊緊包覆住,葉修有些尷尬的咳了兩聲,卻不見韓文清鬆手的跡象,索性由他去了,反正遲早要習慣的。

 

「我醒來一陣子其實就想起了些昨晚的事兒了,不過斷斷續續的,問完你才慢慢記完整。」

 

葉修朝著有些驚訝的韓文清眨眨眼,又繼續說下去。

 

「我老早就發現你對我來說和別人不一樣,而你大概也是,但我不知道所謂的喜歡啊愛啊到底是什麼樣子。」

 

「其實挺怕你是一時衝動才告白的,畢竟這條路不好走,我不覺得自己是值得你犧牲許多的人,但是……」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你這人吧,果然什麼都是全力以赴的啊,連感情也是。」

 

葉修回憶了三十年的人生,好像從沒講過這麼肉麻的話,自己現在看起來肯定一臉彆扭,不知耳根紅沒紅。不待他想完,韓文清已將人拉進懷中,把頭埋進業修頸窩,像是一頭撒嬌的野獸。韓文清的短髮刺刺的有些扎手,多摸幾下習慣了這觸感後卻漸漸覺得舒服起來,葉修把握這個機會滿足的撸了好久的大貓。

 

「那個……到飯點了。」

 

感覺到自己的肚子有些空虛,葉修小聲的提醒。

 

「再抱一下。」

 

「……喔。」

 

 

TBC.

 

---

 

為喜歡的人忍住自己的慾望我覺得是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兒。

下回完結!

 

11戳這

评论(9)
热度(105)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