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歡樂群聊出腦洞,感謝 @Asa阿佐佐
吸血鬼獵人韓X吸血鬼葉PARO

 

震驚!
明明是獵人卻養著小吸血鬼!
大概是兩人不打不相識的設定,老韓被葉修打敗後卻沒被吸乾,後來知道葉修不像一般的吸血鬼會殺人就跟他成為了朋友。
葉修被那些想把人類當家畜養的吸血鬼同族陷害而重傷,老韓跟葉修締結契約助他續命,為了讓葉修復原需要給他定時定量的餵食血液,所以就變成這樣了(什麼鬼設定)

 

1.

小酒館裡,向服務生要了一杯蔓越莓果汁的男人,有著白皙的皮膚與慵懶卻高貴的氣質,身為經驗豐富的吸血鬼獵人,韓文清一眼就看出他並非常人,更不是一般的吸血鬼。

從那人刻意暴露身分的舉動來看,無疑是在挑釁自己。

葉修對人類之中大名鼎鼎的吸血鬼獵人韓文清頗為好奇,讓小蝙蝠們幫忙打聽後確定了這人最近會在這個鎮上出沒,於是找來這間酒館,刻意地坐到他旁邊,端杯子時再不經意的碰觸到那男人的手,為的就是讓這位原本處在懷疑階段的獵人靠體溫差異確定自己的身分。

兩人對視,葉修在韓文清慍怒的瞪視中不失風度地保持微笑,抿了口杯中鮮紅的液體。

「出去說吧。」

 

2.

韓文清敗了。

在見面的第一個瞬間本能就告訴韓文清,葉修是自己至今為止見過最強大的吸血鬼,即使已經拿出平時一百二十分的實力,韓文清仍略輸一籌。

被完全壓制在地的獵人氣勢卻毫無折損,眼神依舊頑強,葉修饒有興趣地從頭到腳好好審視了一番自己的手下敗將,一邊回憶剛才幾乎勝負已定的局面,對手竟能保持冷靜,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地朝自己那不算破綻的破綻攻來,要不是葉修沒有因大局已定就放慢攻勢,這場人類大戰吸血鬼的勝負還不一定呢。

「你挺有意思的啊。」

見葉修張口,俯下身朝自己脖頸靠近,韓文清知道大概是逃不過這劫了。

「嗯,味道不錯,很高興認識你。」

不料吸血鬼竟淺嚐即止,沒把人吸乾就自顧自地離開,徒留撿回一條小命卻百思不得其解的獵人在原地。

什麼跟什麼啊?

 

3.

結果這神出鬼沒的吸血鬼貌似是個大閒人,一時興起就跑來找獵人切磋一番,每每得勝便啜飲幾口溫熱的鮮血。

當我是自助餐啊?

韓文清雖不滿,一來二去卻也跟這吸血鬼聊上了幾句,知道這傢伙的名字叫葉修,據本人說法從未殺過人,還順道科普了些吸血鬼小常識,像是被咬的人會變成吸血鬼只不過是謠言,或是把人類當家畜看的吸血鬼雖然佔大多數,卻也有熱愛和平的吸血鬼云云。

雖然韓文清曾幾度擊敗葉修,卻從未想過置對方於死,奇怪的是葉修似乎也根本不擔心會被自己怎麼樣,輸了就大方的攤在地上跟自己扯皮。

真是奇怪的吸血鬼。

 

4.

很久沒有葉修的蹤影,韓文清產生不祥的預感,四處調查後才在一間破舊的小教堂裡找到了看起來像死了似的葉修。

見來人是老相識,葉修試圖扯出一個得體的微笑,卻也只是嘴角抽了抽,又昏了過去。

吸血鬼的自癒能力很強,除非被一次性擊殺,很快就能復原,但葉修這副氣若游絲的樣子太過反常,顯然不是受到一般打擊,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韓文清唯一能想到的方法就是給對方補充血液。

銀白的匕首在月光的照耀下映著微光,劃過手腕染上鮮紅的顏色,新鮮的血液緩緩流入吸血鬼的口中,這一瞬間,韓文清突然有種奇異的感覺。

 

5.

葉修醒來了,只是身體變得很小很小,當下韓文清還以為他灰飛煙滅了,扒拉開地上漆黑的披風才在裏頭找到只剩拳頭大小的吸血鬼。

「感謝韓同志出手相救啊。」

小吸血鬼奶聲奶氣的說著。

 

6.

原來主動向吸血鬼奉上自己的鮮血可以締結契約,葉修因此得以續命。

「一般來說我們稱作主僕關係,不過咱倆誰跟誰,就當是搭檔關係吧。」

韓文清低頭看了眼窩在自己新買的紅圍巾中間,橋好姿勢舒服地打盹、餓了就啃著自己手指吮吸血液的小吸血鬼。

什麼搭檔,明明是飼主與寵物的關係。

 

7.

葉修的同族因為想統治人類、將人類豢養起來,而葉修與他們理念不合,才會被如此陷害,奪去首領的位置。

在韓文清定時定量的投餵與無微不至照顧下,葉修復元的很快。

力量一恢復,葉修就決定回去解決一族內部的問題,本打算趁夜黑風高的時候不告而別,卻被韓文清逮個正著。

「你想丟下搭檔去哪裡?」

 

8.

強強聯手,問題迎刃而解。

 

9.

葉修告訴韓文清契約有解除的方法,韓文清一挑眉。

「維持契約有什麼壞處嗎?」

「呃,你得繼續提供我血液,還會變得跟吸血鬼一樣長壽,被人類當作不老不死的怪物。」

「我無所謂。」

 

10

葉修覺得一邊爽還能一邊吸血,雙重滿足,簡直太棒了!

 

---

大家萬聖節快樂!

评论(13)
热度(7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