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我覺得我宿敵喜歡我(上)

※看完《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後開的腦洞,部分劇情有借鑑

(中) (下) (尾聲) 

 

1.

 

這事兒該從哪裡說起好呢,讓我理一下思緒……

 

暫時先將我宿敵代稱H吧,他是個認真的三好青年,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得兇表情又嚴肅,導致身邊的人常被他的氣場震懾到,雖然並不包括我。

 

啊,稍微提一下,我也是個男的,所以這是兩個男人間的……曖昧故事?不適者可以先溜了,別自己找虐哈。

 

關於為何稱H是宿敵,還真不是我自己講的,只是從以前參校外賽時老是碰上這傢伙跟我爭一二名,甚至連我私下去打遊戲比賽都能見到H氣勢洶洶的說冠軍是他的,這一來二往的身邊的朋友就私自把我倆添了宿敵人設。

 

所以當知道H成為我室友時我是懵逼的,內心滿滿我擦有沒這麼巧的!

 

之前雖然碰過不少次,但都是在賽場上或網遊裡,我沒那麼無聊去打聽H的個人資訊。上了大學,因為我作息不規律,想想還是別住學校宿舍為難室友睡眠,就跟老相識W一塊兒找了個家庭式的分租,看房子那會兒H回家去了,等他回來我才知道他就是我室友……而且H跟我同系,比我大一屆,還是我學長啊我擦……

 

2.

 

至於我是怎麼意識到他可能喜歡我,是因為某天W泡妞又失敗了,硬是拉著我喝酒,偏偏我酒量不太好,沒幾杯就喝昏,直接坐沙發上睡著了,而W這個沒心沒肺的就扔下我自己回房睡了。

 

睡了一陣子,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好像被人抱起來,搬運到房間床上,醉酒狀態的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對,還想著誰這麼好心,直到我感覺到有人在摸我的頭,好像也碰了臉頰,才驚覺有異,猛地睜眼,竟然看到H的臉部特寫!!!

 

前面說過,H長得很兇,在燈光昏暗的房間裡看起來驚嚇度還翻倍,更可怕的是他剛才近到像是要親我,最最可怕的是看到我醒來他眼皮都沒跳一下!只是淡定的後退一些,還淡定的問我要喝水嗎!

 

深刻體會到了面癱的厲害……

 

看到這裡你們肯定會說我是不是想多了,說不定H就是好心說不定是我喝到產生幻覺……才不是!除了這件事外還有很多疑點,待我慢慢細數……

 

3.

 

H身材很好,肌肉賊多的那種,是咱系籃的隊長,某次也是系籃隊員的同學F喊我跟W去看球賽幫他加油,正好手邊沒事我就去了,誰知道運氣特差,被輸球心情不美麗的他系球員摔球反彈給砸了臉,雖然被打的有點暈乎,但我還是有看到H馬上從有點遠的地方跑來關心我的傷勢,比離我近得多的F還快。

 

之後F還跟我說那個砸球的人好像受了什麼驚嚇,看到咱們系的人都繞路走,據小道消息是被H嚇的,但認識H的人都知道,他面惡心善,屬於會扶老太太過馬路的那種人,我還真想像不出他對人耍狠的樣子。

 

另外,學校有活動需要大家幫忙搬器材的時候,有個東西特別重,我本來想等別的同學回來再找人一起,結果H東西搬到一半看到我,竟然就先擱下手上的東西幫我。

 

雖然也可能是H對同系特別關照吧,可我確實感覺到他對我跟對別人不一樣,再說說其他例子吧。

 

4.

 

既然有個學長室友,那必須充分利用資源,我大部分的教科書都是問H借的,畢竟我還挺窮,能省則省。

 

H的書很神奇,老師上課教的筆記基本沒有,卻在特別艱深的問題旁有個便籤,標注著些看來是自己找的補充資料跟解題方式,讓我很受用,節省不少時間。後來我碰到一個學長,順口提了這事兒誇H真學霸,結果那人說H不愛在教科書上做任何記號,更喜歡另寫一本筆記本,還說先前他也向H借過書,壓根兒沒看到什麼便籤。

 

再說說系上的烤肉活動,交了錢統一買食材,可以隨便吃,也能自己多帶食材來烤。那天吃得差不多了,我便坐一旁納涼等著幫忙收拾,H就端著一盤烤好的牛肉問我系上烤多的肉吃不吃,反正閒著我就說好啊,他就撥了半盤給我。

 

收拾的時候跟F和W扯皮,聽到他倆埋怨系上為了省錢又能讓大伙吃飽,肉都買便宜的雞或豬,吃不到牛羊不夠過癮啊,我才意識到H給我吃的是他自己帶的。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覺得宿敵人設早崩了,只看到暖男學長照顧學弟的設定,並沒有好嗎!我再說點別的吧……

 

5.

 

前面說過我有在打電競,H也有,但都不是職業的,我和他在網遊裡可以說是水火不容吧,畢竟這遊戲資源有限,各自為各自的公會搶材料難免得互鬥一番,當然勝率高的一直是我。

 

我和H在這遊戲開服沒多久就打過一架,還是他先動手的,結果被我爆了件裝備,之後我就被他纏上,沒事就約JJC,害忙著刷材料的我不堪其擾,後來大概是課業重了才減少頻率,畢竟他不像我為了打遊戲能熬通宵,他挺注重規律作息。

 

但在賽場上我倆廝殺的還是很激烈,所以兩隊的粉絲也給我們安了個宿敵人設,不知道要是他們知道我和H是室友,而且他還挺照顧我的話會是什麼反應……

 

除了遊戲裡對著幹外,H也老在系群裡罵我幼稚,明明他平常都潛水,我冒出來瞎逼逼的時候卻跑來懟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給我設了特關。

 

還有就是不管我蹺個課、衣服遲點洗、甚至吃個泡麵他也要數落我,罵我懶癌晚期,生活太頹廢……我擦!那你幹麼還要喜歡我?當然這話我沒敢嗆出口。

 

TBC.

 

---

試個水溫……

评论(1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