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我覺得我宿敵喜歡我(中)

※看完《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後開的腦洞,部分劇情有借鑑

(上) (下) (尾聲)  

 

6.

 

過年前大家都趕著春運回家,H家和學校距離不遠,所以他還待著,打算過兩天再回去。

 

結果形成屋裡只剩我們倆的尷尬狀態,更慘的是我那蠢弟弟竟然找上門來,以至於我採買完過年儲備糧回來,開門就看見我弟和H促膝長談的畫面,隱約還聽到自己的小秘密給暴露了。

 

我是離家出走的,因為打遊戲被家裡當作不務正業,即使課業成績再好,他們還是覺得該把打遊戲的時間拿去做他們認為有意義的事兒,所以我就出走再沒跟家裡拿過錢。

 

生活費學費都是接遊戲代練、打比賽和開直播賺的,偶爾也接些敲代碼的CASE,雖然累得不成人形,但都是我喜歡的事兒所以做得挺愉快,只是我不曾向人提起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家庭關係。

 

沒想到蠢弟弟來勸我回家過年時多搞這麼一齣,不曉得該慶幸H不是個大嘴巴的人還是該難過為什麼偏偏讓最不想知道的人知道了……

 

趕走我弟後H沒多過問什麼,讓我挺高興的,他沒因為知道這事兒就多給我關照,也沒訓斥我不該離家出走,一切如常。

 

更令我欣賞的是,年後的線下賽H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沒顧慮我需要獎金而偷偷放水,所以,雖然這回是他贏了比賽,我心情卻很好。

 

7.

 

咱們這科系,班上女孩子極其稀有,順理成章受到男生們的愛護,其中一個生日的時候約了全班的人去酒吧,我拗不過其他人才勉強答應出席,沒想到那壽星竟在聚會上向我表白,群眾還起哄讓我答應,最糟糕的是,H當時不知道為什麼也在這個酒吧……

 

在這麼多人面前拒絕太不給面子了,只好把人拉出去外面談,被灌了點酒的我腦袋又昏又脹,偏偏大夥兒還在一旁鼓譟著說要把人帶出場了,令我心情極差卻又得忍著沒法發火。

 

邊走邊安撫失戀的女同學,她卻只是一直啜泣問我她到底哪裡不好,好說歹說後終於讓這位祖宗接受被拒絕的現實,也終於送到她家樓下,可以結束這場鬧劇。

 

那女同學住的地方和我是反方向,加上去酒吧時本就是和人一塊兒打的去的,結果把人送回家後變成我得自個兒回去。最近和簽約合作的公司因為我直播不露臉的緣故斷了關係,收入少了,生活自然得勒緊褲帶,獨自打的這種事太奢侈了。

 

半夜沒公交能搭,偏偏我又不認得路,靠雙腿的力氣走回去是不可能了。我沒有手機,於是找公共電話打給有車的W請他救場,然後就像是個等待認領的走失兒童坐在路旁,等了會兒終於有車駛來,卻不是W的車……我擦怎麼是H啊!

 

8.

 

W棄兄弟於不顧的仇我記下了。

 

其實我知道H也有車,估計他就是當司機載朋友去酒吧的,但我卻完全不想請他幫忙,原因大家都知道,不料W這人懶得出門直接喊H幫忙……天亡我也。

 

一路上迷之沈默,平時我挺能聊,也喜歡對H開點無傷大雅的小玩笑,總之我倆相處起來還算融洽,絕非現在這種我說完謝謝他回個嗯就陷入尷尬的氣氛。

 

本以為會一路無話到家,沒想到H先開口打破沉默,雖然說的話讓我聽了很不爽。沒記錯的話他大概是冷笑著說我既沒手機又不認路,大半夜的還敢瞎跑是不是傻了,還是真想找那女的開房什麼的,我簡直不敢置信連H都會拿這種話來調侃我,直接就發火了,回他我的事要你管?買不起手機怎麼著了?

 

當下立刻就後悔了,人特地開車來載我,我還這態度實在說不過去,況且我平時是不會對人發脾氣的個性,不涉及原則問題的事情一般選擇忍讓,所以H貌似被我給驚了,用一言難盡的眼神瞟了我一眼,又繼續開他的車。

 

明明開車回去的時間不算長,我卻覺得像是過了一世紀,難受死了,在進門前好不容易憋出了句抱歉就逃進房間。

 

大概是因為心情很糟加上大半夜在外頭吹風了一陣子,以及最近被收入問題困擾導致身心俱疲等等原因綜合起來,我發燒了。

 

9.

 

幸好接下來幾天都放假,醒來後我嗑了手邊僅存的一顆退燒藥又繼續躺床,睡個天昏地暗連時間都搞不清楚,後來是被跑廁所的欲望給逼迫,才搖搖晃晃地起身,結果一開浴室門就撞見從裡頭出來的H,場面十分尷尬。

 

因為我真的很急,加上生病的關係根本不想開口,H看我直往裡鑽的樣子就默默地側開身放我進去,解放完後我還特地在裡頭多等了一會兒才推門出去,結果H依舊意料之中的守在外頭堵我……

 

他為了上次說錯話向我道歉,態度十分誠懇,可惜我現在頭昏腦脹走路都飄忽的狀態只想趕緊再回床上睡一覺,H見我含糊的嗯了幾聲就想走,大概以為我在敷衍他,就拉住我讓我別跑,被這一拽害我失去平衡,差點兒就栽了……其實也真的栽了,只不過是撞H懷裡,特尷尬。

 

H見我狀態不對,連忙問我吃藥沒,我說有嗑了個退燒藥,但還在低燒,多睡一會兒可能就好了,他勸不動我去醫院,倒也沒強迫,只是幫我再買了盒藥、煮了粥,外加有事沒事過來給我換濕毛巾降溫,害得我怪不好意思。

 

或許是因為我平時一副好脾氣的樣子,跟人有摩擦時總是我先放寬心,倒還真沒有過對方道歉的經驗,這回H竟主動向我認錯,明明我態度也差,他還不繼前嫌的照顧我,說真的挺令人感動。

 

感動歸感動,依舊不是喜歡,雖然我並不排斥來自同性的情感,但不排斥跟樂於接受是兩碼子事兒,H對我大概就是個特別重要的朋友吧,彼此互相尊重互相了解,能力對等可以互相切磋琢磨的好對手,如果可以,我自私的希望能一直維持現狀下去……幸好H看來暫時沒有捅破的想法。

 

10.

 

咱班上的另一個女同學,不是上回找我告白那個,某天被小混混給搭訕脫不了身,連忙在群裡求助,我跟W當時離那兒挺近的,就趕了過去,到的時候發現H已經嚇退搭訕的人並安撫好那女孩子,看到H輕輕拍了拍女同學的樣子,讓我突然覺得或許H對我並沒有那種意思,他只是個老好人,不管見誰有難都會挺身而出,即使遭遇橫禍的人並不是我,也一律會盡其所能的給予幫助。

 

經過這次英雄救美事件後,那女孩就愛上了H,見我跟他熟,一直追著我問H喜歡些什麼,打算在520那天告白,想想也沒什麼理由拒絕,加上沒有科學證據顯示H對她沒有興趣,我便答應幫她這個小忙。

 

H跟我一樣喜歡打遊戲,我就推薦那妹子去買H慣用的鼠標跟鍵盤,雖然不浪漫但實用,結果妹子說她不懂得看牌子型號,正好我的配備也該換新,乾脆順手替她買了。

 

我覺得自己挺仁至義盡了,但這妹子膽子小,硬是要我在她告白時待在附近,說她害怕……我去,你現在就這麼抖,以後要真天天面對那錢包臉時該怎麼辦?

 

結果我還是答應了……怎麼就這麼心軟,唉。

 

妹子向H告白的時候不斷顫抖的畫面,簡直就像被黑道勒索一樣,挺好笑的。H看到禮物後意味深長的瞟了眼在一旁裝路人的我,嚇得我趕緊收回偷窺的視線,之後H好像就拉著人走了,不知是成是敗,總之沒我的事兒了,索性回去打遊戲。

 

 

TBC.

---

 

大概還有個下+番外

评论(10)
热度(167)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