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將錯就錯

1.

 

「我想和你一直打下去,打一輩子。」

 

竟然特地跑來宣戰,還是那種不死不罷休的戰帖,多大仇啊?葉修默默在心裡吐槽著。

 

只是韓文清的態度認真又嚴肅,葉修不得不配合的應個聲。

 

「成啊。」

 

 

2.

 

自那次宣戰後,只要兩隊交手,比賽結束葉修總會碰上韓文清,即使葉修試著轉移陣地抽賽後菸,依然會被對方找到,差別只有時間夠不夠抽完一根罷了。

 

葉修懷疑韓文清是不是有副狗鼻子。

 

碰面後,兩人就會一塊兒去吃個宵夜,通常是韓文清請客,那麼高的年薪擺在那兒,不花白不花,再回酒店抱著筆電,戰個幾場。

 

這傢伙未免太好戰了吧,葉修想。

 

 

3.

 

霸圖對陣嘉世主場,韓文清將返回的飛機往後延了一天,酒店倒沒接著住,嘉世宿舍和訓練室也不好讓敵手窺探,索性隨便投奔附近一間網吧。

 

「哎你等等,這樣進去會被認出來的。」

 

葉修從不露臉無所畏懼,到了門口才想起身旁還有另一尊大神,趕緊東掏西找身上有沒有什麼能遮掩的東西,最後只從口袋裡翻出了昨天比賽時戴過的口罩。

 

「……這我戴過了還沒洗,要不去附近買個一次性的吧?」

 

「我不介意。」

 

嗯?不介意?是指不介意去買個新的,還是不介意用這個口罩?

 

看出葉修的遲疑,韓文清直接拿了葉修手中的口罩戴上。

 

「進去吧。」

 

 

4.

 

葉修本身是不介意讓別人用自己的口罩的,洗洗就好嘛,倒是沒想到韓文清願意戴別人用過的。

 

真意外啊。

 

 

5.

 

「哎喲這麼晚了,乾脆我就睡這吧。」

 

在網吧包間打得忘了時間,回過神來才發現早已入夜。

 

葉修替韓文清和自己點了宵夜,並在知道對方沒有潔癖後,不客氣的伸出筷子搶食對方碗裡的食物,韓文清也不惱,算是默許了。

 

吃飽喝足也玩得盡興,葉修躺在包間地板上就睡了,韓文清退了遊戲關好機,將外套蓋在葉修身上,也跟著躺下。

 

葉修感覺到韓文清從背後輕輕抱住自己,身子一僵,又決定裝睡,慢慢放鬆身體。

 

大概是空調太冷,這樣睡比較暖和吧。

 

 

6.

 

又是一次交手,葉修已經很習慣賽後等人來約飯了,這回卻抽完一根菸也沒瞧見人影。

 

出什麼事了嗎?葉修邊猜測邊往霸圖休息室走去。

 

「隊長,我喜歡你!」

 

轉角處傳來稍嫌稚嫩的女聲,葉修停下腳步,這裡除了自己和那傢伙以外,沒別的隊長了。

 

「我有對象了。」

 

不出所料地聽見韓文清的聲音,疑似青訓營的女隊員慌亂地道歉,極力掩飾自己的窘態,最終倉皇逃離。

 

「……葉修?」

 

韓文清面色不變,葉修卻從他眼底看出了些驚慌失措。

 

是因為被知道有對象的緣故嗎?體貼的葉修決定不以這個話題來調侃韓文清了。

 

「怕你掉進馬桶裡,就找來了,夠意思吧?」

 

「……」

 

 

7.

 

那晚韓文清大手筆的請客,一攤接一攤的買,葉修覺得自己的胃快被撐破了。

 

是想殺人滅口嗎這傢伙!

 

 

8.

 

退役一年,帶著草根重返聯盟,葉修這才想起自己的老對手,在採訪中發揮了下。

 

「我回來了。」

 

 

9.

 

葉修沒想到韓文清會直接找來網吧,更沒想到他會拉著自己直奔酒店,把人壓在床上又親又抱的,甚至開始脫衣服!

 

韓文清……終於瘋了?

 

 

10.

 

「做什麼!你不是有對象了嗎!」

 

葉修奮力掙扎總算有點成效了,韓文清停下動作,狐疑地看著他。

 

 

11.

 

「我的對象就是你。」

 

「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咦?」

 

「咦?」

 

 

12.

 

算了,將錯就錯吧。

 

 

 

FIN.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