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最近群裡流行玩一個佛系養企鵝的遊戲,把企鵝取名字然後湊CP,看著韓葉企鵝相親相愛!(APP名稱:企鵝企鵝生活)

於是今天我就摸魚玩了個企鵝安價,邊畫邊可惜遊戲裡面沒有頭帶飾品可以買,唉

 

1.

這是一隻葉企鵝,因為一時興起,所以現在想去找他的死對頭韓企鵝玩一玩,根據葉鵝對韓鵝的了解,對方現在應該在……霸圖!

 

2.

來到霸圖,韓鵝果然一如既往在認真地訓練小霸圖鵝們,認真指導的韓鵝似乎沒有發現葉鵝的存在,葉鵝會如何把握這個好機會呢?

 

3.

葉鵝在韓鵝背後悄悄地擠眉弄眼,霸圖鵝們忍不住偷笑出聲,韓鵝疑惑地回頭便發現了身後的葉鵝,面對如此幼稚的行徑,韓鵝會做出什麼反應呢?

 

4.

韓鵝兇猛迅速地揮出一記霸鵝拳!但是葉鵝不愧是榮耀大陸第一鵝,早就預判了這一招,優雅地一個歪頭躲過,還順便賣了個萌。

「你來做什麼?」韓鵝冷冷地問葉鵝。

葉鵝想了一下,回答……

 

5.

「當然是因為我想你啊!」葉鵝真情流露地說。

「你想的是我們霸圖倉庫裡的魚吧。」韓鵝一眼看穿,卻沒繼續驅趕葉鵝。

「隊長,我們先自主訓練去了!」霸圖鵝們識相地趕緊退場,他們可不想得雪盲症!

「別搶霸圖的魚了,我最近有抓到一些好吃的,分你一些就是了。」

韓鵝無奈地領著葉鵝到自己的私人倉庫,並拿出了看起來極品美味的……

 

6.

韓鵝掏出了他珍藏的極品海豹肉!而且還是一整隻!

葉鵝最喜歡吃海豹肉了,眼睛都亮了,催促著韓鵝趕緊下廚,但是要用什麼方法來料理珍貴的海豹肉好呢?

 

7.

果然還是燒烤最棒了!韓鵝特製烤海豹肉實在太美味了,葉鵝不禁一口接一口吃了好幾大塊,大滿足!

結果韓鵝突然說:「你吃了我的烤肉,就是我的鵝了。」

震驚!怎麼不知不覺就把自己賣了?對此情況葉鵝該如何應對呢?

 

8.

「沒那麼容易,先打贏我再說吧!」

葉鵝不曉得從哪裡抽出了他的招牌武器千機傘,兩隻榮耀大陸中最頂尖的企鵝展開了史詩般的對決!戰得難分難捨!

然而葉鵝卻因為剛才吃得太飽了,漸漸居於下風,最終被韓鵝逮到破綻一舉擊敗!

「沒想到我也有被你算計的一天啊,老韓……願賭服輸,要殺要剮隨便你!」葉鵝放棄掙扎,等著韓鵝發話,於是韓鵝……

 

9.

韓鵝用頭帶把葉鵝綁了起來,一把抬起,走向自家豪宅,葉鵝大驚!這個架式,難道,韓鵝要把自己塞進食材倉庫,代替剛才被自己吃掉的海豹肉?真是太喪心病狂了!

葉鵝一路上腦補各種小劇場,不知不覺已經被運進雪屋裏頭,韓鵝把他扔在地毯上看了一會兒,然後……

 

10.

韓鵝拿出了他默默收集的漂亮的石頭排成愛心,並把最最漂亮的那一個塞給葉鵝。

「你這是在邀請我築巢?」
「嗯。」
「可兩隻公企鵝不能生蛋啊大哥!」
「沒關係,我會努力的。」
「???」

 

FIN.

评论(32)
热度(5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