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這是一個許願池】

 

千fo感謝!開個許願池算是小小心意ˊ艸ˋ

以下為點圖規則↓

 

★11/11晚上十二點前評論許願想看什麼圖

★點圖點梗範圍為全職高手角色

★點CP的話只接受韓葉or全員單戀葉修的all葉←總之就是不拆散韓葉

★許願不一定會成真,會從評論裡挑至少3個畫,最多能畫幾張要看之後有沒有閒

★12月才會開始陸續還債唷(´▽`)

 

---以下廢話可以無視---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手抖塗鴉ヽ(;▽;)ノ

畫圖沒什麼耐心所以常常亂撇就發上來Orz(被揍扁

 

一開始吃all葉的我吃著吃著就沉溺韓葉無法自拔了,他們怎麼這麼好嗚嗚嗚

愛韓葉!也愛一同喜愛韓葉的你們!

看到有人喜歡我的腦洞都超開心的(///▽///)

特別感謝給我評論的大家,讓我感覺到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愛韓葉,好幸福(///▽///)

 

---

 

結果大家都點韓葉嗎那跟我平常畫的好像沒什麼差23333

可以許願我畫韓葉其他PARO也是可以噠!不要客氣hhh

评论(18)
热度(223)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