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安能辨我是攻受?

●論壇體

●雙影帝

●葉韓提及警告

 

【那對宿敵究竟誰攻誰受?】

 

1L 樓主

如題,最近公開戀情的那對十年宿敵影帝究竟誰攻誰受?

 

2L (⊙_⊙)

影帝、十年宿敵,說的是韓文清和葉修嗎?他倆一對兒了???

 

3L (งื▿ื)ว

樓上沒follow雙影帝wb嗎?他倆昨天半夜炫耀戒指了!

我大韓葉黨終於等到正主發糖啦哈哈哈嘻嘻嘻呵呵咳

 

4L ( ・᷄ὢ・᷅  )

樓上少胡說八道!我葉有顏又有實力,影帝獎杯比那韓文清多出3座,憑什麼當下面那個!

 

5L ( ๑>ω•́ )۶

看看身高,韓文清181,葉修178,再看看我韓身材

 

健身打赤膊韓.jpg

 

泳褲代言韓.jpg

 

喔這蘊含著爆發力的肌肉,喔這充滿霸道氣質的眼神,不管怎麼看都是天菜老攻啊!!!

 

6L (*//艸//)♡

附議!!韓葉大法好!!!!

 

7L ( ー̀дー́ )

你們韓肉粉就會吹,都不看看我葉的身材,雖然沒有韓文清那麼誇張,但也是有肌肉好嗎!

 

劇照纏繃帶葉.jpg

 

劇照襯衫半脫葉.jpg

 

看這白皙的皮膚,低調優美的肌肉線條,搭上慵懶自信的嘲諷笑,試問有誰能不心甘情願臣服於葉神!誰!!!

 

8L ( ¯∀¯ )

少來了,誰不知道你葉有多懶,只有接戲才健身,而且劇照會化妝修圖是基本常識,論真實身材和武力值葉修哪敵得過韓文清

 

9L (´・_・`)

可打戲裡葉修沒怎麼落過下風的啊,我就是看他和韓那段民間高手力退山賊頭子的打戲被圈粉的,真的帥!!

 

10L  ಠ_ಠ

樓上你自己都說是打戲了,當然是套好的,真要PK怎麼看都是葉慘敗啊

 

11L ( ー̀ωー́ )

前面討論身材武力值的都太膚淺了,人家小情侶哪會用這麼暴力的方式決定攻受啊?

應該從這倆的互動方面來分析比較有說服力8

 

12L (*´∀`*)ノ

我我我!這題我會!

之前他倆上節目闖關的時候,題目要兩人一組公主抱,韓二話不說把葉捧了起來,葉也挺習慣似的窩在韓懷裡,真的是超絕可愛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3L (´-ι_-`)

那是因為葉抱不動吧

 

14L (・∀・)

樓上不要這麼誠實23333

 

15L (´✪ω✪`)

那個節目我記得,最後有個勝利組獎勵環節,自助頂級烤肉吃到飽,葉自己烤個一兩串就跑去搶韓手裡的,咬走肉時還一臉挑釁,看起來超攻的啊!

雖然那時還以為他倆關係不好才爭鋒相對,沒想到實際是在調情,真是世事難料

 

16L Σ(゚∀゚ノ)ノ

我也記得那段!

韓那時不想跟他計較似的只說他懶癌晚期,現在看起來是真的寵啊

怎麼辦,韓文清居家好男人形象似乎漲了,難道真是韓受……不不不,太可怕了,完全無法想像!

 

17L ( •̀∀•́ )✧

韓受……我好像……可以!

像韓文清這樣的漢子被葉神壓在身下,一臉不甘卻又不得不承認對方的強大,只能緊鎖眉頭……啊流鼻血了

 

18L (///ω///)

樓上想什麼呢!啊……我也……

 

19L ╰( º∀º )╯

雖然不忍心打破前面兩位的幻想,不過前陣子殺青後這倆被拍到一同出現在附近小吃攤時,韓馬上用大衣把葉包住,還回頭瞪了記者一眼呢,這個保護欲……嘖,標準的霸道總裁攻啊!蘇爆!

 

20L (°∀° )

可是上回頒獎典禮的時候,記者訪問韓對葉再奪影帝的看法,韓表情超溫柔的稱讚葉是最值得敬佩的強大對手,記者順道問了一旁的葉對韓的評價時,葉說韓挺可愛的,當下韓明明也跟眾人一樣被雷得外酥內軟,卻也只是冷哼一聲。

被葉欺負的韓真可愛,當受沒毛病,嘻嘻

 

21L (^ω^)

但之前拍到的韓搶菸不讓葉抽的照片很攻啊,根本壁咚耶

 

22L (º﹃º )

那是妻管嚴啊

 

23L (°_°)

樓上的濾鏡未免太厚了點8

 

24L ┌(┌^o^)┐

我不管我不管,堅定葉受!!!

不覺得技壓群雄的葉大影帝在床上反被壓超令人興奮的嗎!!!

 

25L (:3_ヽ)_

是挺興奮的

 

26L (:3_ヽ)_

但機會不屬於你

 

27L ( ´•̥ω•̥` )

讓我在旁邊看也好啊……嗚嗚嗚

 

 

 

「在看什麼?」

 

「看咱倆的小粉絲辯論誰壓誰啊,你看,挺多人支持我在上的,不如……」

 

「哦?」韓文清挑眉,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不如還是維持現狀吧,現在這樣挺好的,哈哈哈……」

 

 

今天的小粉絲們依然沒有爭論出結果,攻受問題成為了世紀未解之謎。

 

 

FIN.

 

评论(15)
热度(195)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