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韓葉
★不定期刪車
★繁體字注意

畫圖只為自爽,發圖只為分享
不商用皆可抱走,轉載請附上出處
謝評謝喜歡,留言都會看,沒回=詞窮

【韓葉】不離(上)

→全文見微博@S種子S(有簡/繁全文)

 

●竹馬竹馬ABO,高中生

●之前群裡聊的腦洞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明天開始籃球隊要加訓,會比現在晚兩個小時。」

「哦,你們進八強了對吧?好好加油啊。」

自從上了高中,韓文清和葉修的交集日漸稀少,這下連放學一塊兒走回家的時間都要沒了,韓文清面色如常,內心卻不免有一點失落,但眼下還是比賽重要,只能等結束後再考慮葉修的事。

 

葉修和韓文清的父母關係很好,家也住的近,所以連學校都是同一間。

令人慶幸的是,葉家兄弟和韓文清沒有因為老是被父母比較成績而交惡,反倒成了良性競爭,三人從小便獲獎無數。

附近的人都知道有這麼個少年老成的男孩和一對清秀的雙胞胎,總是結伴而行,感情好得像親兄弟似的。

雖然有著同樣的皮囊,但葉秋比葉修要內向的多,老被葉修捉弄,反倒是韓文清更有大哥範兒的照顧他。

 

「我也可以叫你老韓嗎?」

葉秋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韓文清還沒來得及回答,葉修就從一旁湊過來。

「那可不行,我是你哥,我喊他老韓你也喊,這輩分可就亂了啊,你得喊他韓哥才行。」

「欸?是這樣嗎?那我喊你韓哥吧。」

「這還差不多。」

你倆年紀根本一樣啊!在意什麼輩分!旁觀的韓文清壓抑住瘋狂吐槽的衝動,默默地看著葉修忽悠葉秋,畢竟他也不想再多一個人把自己喊老。

而且葉修每次捉弄人得逞後,嘴角勾起的微笑特別可愛。

 

除了偶爾無傷大雅的戲弄,葉修對葉秋還是十分照顧,算得上是個好哥哥。

國中畢業後,葉秋選擇了與葉修、韓文清不同的高中,開學前的葉秋特別黏人,葉修做什麼他都要湊上一腳,葉修心裡哭笑不得,卻不點破。

葉父韓父偶爾一起討論些投資的話題,甚至一起購置了幾間小套房,正好有位於葉修和韓文清高中附近的房子,於是兩人順理成章的住了過去,不用早早趕校車這點葉修甚是滿意,反倒是給韓文清添了不少麻煩。

 

自從搬出來住,沒人管的葉修更加肆無忌憚,打遊戲的時間越來越長,老是踩著點進教室,住在隔壁的韓文清去關心過他的生活作息,發現這人連飯都不好好吃,最終只好把葉父搬出來施壓,葉修才不得不妥協。

雖然得一大早喊葉修起床吃早餐,中午盯著他吃午飯,回家時扯著他去吃晚飯或乾脆自己替他開伙,但和葉修相處的時間非常愉快,韓文清也就樂此不疲了。

 

高中一年級,兩人被分在同一個班,很快地成了校內的風雲人物。

最先展露鋒鋒芒的是葉修,學業成績自然不在話下,還包辦了校內外許多比賽的獎項,而最重要的一點,葉修是個Omega。

國中畢業後韓文清和父母外出旅遊了一陣子,直到開學和葉修碰了面才知道這人性別分化成了個O。

想起小時候一同教訓欺負葉秋的傢伙時葉修揍人的狠勁,韓文清震驚了很久才接受葉修成了個O的事實。

 

「還以為我不是個A也該是個B,怎麼就變成了O呢?」

葉修本人也萬分無奈,搖頭嘆氣。

「不過幸好變成O的是我不是你啊。」

「怎麼說?」

「你說你長這樣當個O合適嗎!A都被你給嚇跑了吧?況且我成了O雖然沒有體力但還有智力能彌補啊,你的話嘛,還差我一截。」

說來說去就是想吹自己智力滿點,韓文清很配合演出的朝他肩上捶了一拳。

「哎疼疼疼,你們A力氣大,對嬌嫩柔弱的O要溫柔點知不知道啊!」

「呵,你嬌嫩柔弱?笑話。」

韓文清不想理會,轉頭就走,葉修趕忙跟了上去。

「別氣別氣,請你吃冰啊。」

葉修抽出方才路邊買的冰棍向前伸去,韓文清一轉頭正巧戳到臉上,見葉修露出壞笑,顯然是故意的,韓文清冷漠地抽出紙巾擦了擦臉,再一把搶過冰棍往葉修嘴裡塞去,權當報復。

「唔唔唔、咳!」

葉修被嗆得咳了幾聲,眼角微微泛紅,樣子甚是好看,韓文清難得的勾起嘴角。

好不容易緩過勁來,葉修發現自己的冰棍被韓文清三兩口的解決了,只剩支孤零零的棍子。

「多謝款待。」

 

「隊長,隊長?」

球隊教練今天心情好,請全隊吃冰,手上的冰棍讓韓文清不知不覺就陷入回憶裡,直到隊員喊他才回過神。

雖然韓文清社交能力沒什麼問題,無奈略顯兇悍的臉與過於認真的性格讓他在交友上注定屬於慢熟類型,剛入學時虧得葉修向周圍的人推銷了韓文清一番,他才能迅速和大家打成一片,也因此才被拉入了籃球隊,並在高二時接任隊長的位置。

可惜的是高二分班時葉修去了別班,還成了學生會長,兩個大忙人漸漸地減少了相處的機會。

 

加訓結束後已經很晚了,韓文清回到家一轉動鑰匙,隔壁的房門就開了。

「你回來啦?要不要吃夜消啊?我買多了。」

葉修晃了晃手上的滷味,見韓文清沒有拒絕,便直接塞了過去,打了個哈欠轉身回房。

韓文清將書包放下,又把滿身汗的衣物褪去,沖了個涼,打開那袋滷味時竟還有些餘溫,瞄了眼,都是自己喜歡的菜。

 

「我們報名了年底的比賽,今年新生有不錯的苗子,多訓練一陣子肯定能成大器。」

早晨,葉修一邊啃著饅頭,一邊伸手搶走韓文清剛插上吸管的豆漿,還不忘閒談電競社的近況。

 上高中之前,韓文清和葉修都在玩一款叫做榮耀的遊戲,後來這款遊戲越來越火,甚至開辦賽事。

入學沒多久他們發現隔壁班的蘇沐秋就是平時一起在遊戲裡刷本搶BOSS的隊友,三人合議創辦個新社團,以便正大光明在學校打遊戲,多虧三人技術過硬,在一些小比賽上有點成績,才得到校方首肯。

之後葉修加入學生會是為了不讓老古板的葉父知道自己在學校搞了什麼電競社的障眼法,而韓文清則是拗不過同學及老師的熱情才入了籃球隊。

葉修能力強,就算兼個學生會長的職務也能抽出時間溜回電競社打個幾把遊戲。籃球隊的固定訓練時間則苦了韓文清,基本很難抽出足夠的時間去社辦和其他人交流,儼然成了幽靈社員,卻也不妨礙葉修和他聊社團的話題。

 

「哦對了,我們班有個女孩子中意你,看你今天中午要不要去赴個約。」

葉修左摸摸,右掏掏,終於從外套口袋中撈出了封皺巴巴的情書,要是信的主人看到肯定會想掐死他,韓文清不知道這時候是該叫他別再答應這種要求了,還是該吐槽他都答應轉交了竟然這麼隨便。

「直接扔了吧,我不會赴約。」

「嘖嘖,這樣糟蹋別人心意,那群喜歡你的小姑娘們要是知道了肯定全都心碎成渣渣囉。」

葉修把玩了兩下那封皺巴巴的情書,最終也沒拆開,直接向後扔進了垃圾桶。

「她們和我根本不熟,怎麼會喜歡我?」

韓文清很是疑惑,怎麼會有人還沒了解彼此就付出愛意。

「你雖然長得兇了點,但姑且還是算帥的,成績好運動也好,家境也不錯啊,像你這樣優秀的Alpha沒人追才奇怪吧?簡直是Omega的理想伴侶嘛!」

就不能把姑且兩個字拿掉嗎?韓文清默默埋怨著。

「那你呢?」

「我?我身為一個Omega,當然……」

葉修愣了一下,故作正經的清了清喉嚨,正色道。

「當然也很羨慕你的肌肉啊。」

「……」

 

TBC.

 

 

评论(5)
热度(144)
© 漠烏 | Powered by LOFTER